《>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何康出演完“吕秀才”后不久,就被舒婷去安排面试一个S级制作的配角了。
当时舒婷说的是让何康去试试。
可是没想到还真选上了,拿到的还是男三的角色,但是戏份跟男二一样多。
而且跟他组cp的还是一个势头很足的人气小花。
当时何南还很奇怪。
如果说是现在《武林外传》播出到几十集的程度,跟何南说,何康拿到S级制作的男三了。
那么何南还不会多惊讶。
毕竟现在《武林外传》是时下最火的电视剧,没有了那部S级的桎梏。
在现在的电视台在播电视剧中,可以放心的大喊一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