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怕什么我们的东西也不差,”
“欧战打了这么久,他们不会多卖东西回回血。正常的咱们不怕他们,就怕他们走盘外的。”
“东家会有办法的!”
“我建议啊,欧战不是结束了吗,欧洲肯定枪炮有多,你说我们买回来,卖给那些地主大院的人怎么样?”
“你说的有道理,可你说他们会卖吗?”
“怎么不会,你要知道,欧战可跟我们大帅打仗不一样,两边好几百万人,就是一人剩一块大洋的军火,那也是几百万大洋的军火,要是有人运过来,这不赚发了啊。”
“等过了年,跟东家说一声,看东家的。”
“咱也就是没钱,没人,要不然高低整上一波。”
“你可以去洋行问问啊,价格合适,你就卖到乡下去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