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所以真正的网络宇宙漂流者,大抵都或主动,或被动地掌握着穿越夹层的能力。
新宇宙自然是有这个能力的,她都不止一次熘入GBN世界了。
但穿越和行走,通常是两个概念。
数据夹层本身就像致密的墙一般,以密度足够庞大的数据支撑起分隔不同世界的壁垒。
面对墙壁,你可以将其破坏,却难以在墙壁中行走,除非你玩卡拉比丘。
行走于‘夹层’,这就像是某种异空间穿行,是超级特工也难以做到的,属于少数群体的特殊能力。
倘若新宇宙真有这本事,那确实是很难遇上危险。
但那也将更加难找。
即便奥默能通过那爬虫软件上抓取到赛博黑客与人讨论时提及新宇宙的消息,并顺藤摸瓜地找上那黑客本人,所能得到的,也仅仅是一次警局的嘉奖,以及新宇宙在当时遍已自己逃掉,不知去了哪里的审问结果。
或许她在夹层中行走——这一行为本身亦如无头苍蝇般难以保证方向,亦或是她在寻觅着更好地具现地点,就像她的回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