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NO.192:那还是当十分钟的怪兽吧 (4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不问点什么?”他说着,端起快子狠狠得穿刺面条上的肉排。

        委实说,人类的情绪并不因悲喜而有所差异,所谓狂怒与悲伤,恐惧与喜悦,于结果都不会有多大的改变。

        所以不妨化悲愤为食欲,给那还在陆续端递食物上来的食堂阿姨、大叔们,带来点魔人震撼。

        “问你是不是有个亲兄弟在白山变身战斗,战到火山喷发?待会儿还会有轻微震感?”

        “嗯…在我们这个圈里,有叫扎拉布的宇宙人,还有叫巴巴尔星人的宇宙人,都很擅长模彷。”魔人一本正经地科普道。

        “那是模彷奥特曼吧!”

        有些出乎奥默预料的,千明代表说出了疑似不算外行的话。

        但他好像仍是嘴很硬:

        “相信也能化身怪兽。”

        “那就是一个巴巴尔星人模彷成美菲摩斯去和外神卷属战斗,导致奥默训练员现在才吃午饭,因为被盗版而悲痛地连点十几份餐品,”千明代表也一脸认真,“是这样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