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连他自己都看着这东西都感到压抑,这确定适合送人?
那投票赛的主办方到底懂不懂怎么设计奖杯?
虽然他承认这东西好像很牛逼很用心,但完全这用心和牛逼是不是没用对地方?
黑暗反派系造型投票又不是真的黑暗反派投票,别以为冠军真就是反派审美啊kora!
本来邮件都很难拿出手了,这下连奖杯都不好送出去……也难外星如他的思路都感到心虚,觉得自己虽然好像送了兄弟一个大V开局,但除此之外的一切,都不太美好。
不说别的,光是这什么展开后续合作……虽然知道这投票会给冠军安排诸如模型、手办、明信片一类的设计给粉丝回馈,更会给冠军送出奖金与周边分成……
前几代都是这样,奥默大抵也不例外。
但兄弟最近好像很想低调行事。
手机开了保护,账号也整日显示离,听说事务所门口还围过记者和粉丝——
——他早上都还看到佣兵直播里有主播蹲林顿事务所,直播间有几千个人同步观看,让他弄不清是主播的粉丝还是兄弟的粉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