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NO.48:神经病,是个和立香聊火热的都得是恶属吗? (5 / 10)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而且委实说,那异星神虽然用她的样貌现世,但脑子真的不怎么灵光。

        作为第七之兽还跑进队伍里,你去那电子世界做什么?

        那里可是有用你数据编制的第七之兽的!你一登入就是直接顶号,然后被限制在那片区域。

        隔壁人王的遭遇教训,任是一点不吃是吧?

        罢了,让她自己去吃瘪长教训吧……虽然就样貌联系而言,很令人联想至贞德与黑贞的关系,但奥尔加玛丽小姐并无贞德那样的‘长姐如母’心性。

        迦勒底在这个世界的状况已经够她忙碌了,时不时就要抱怨那帮员工度假生活可是有她这种长官在负重前行。

        对此,埃尔梅罗二世无比赞同。

        但看着远处的那一幕,还是不免低声:“让立香过去没问题么?”

        “那个超级特工应该就是最近要醒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