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还真的很难被视作女神,尤其是而今颜值水平也上升得蛮高。
哪怕是女神本神,不打扮打扮也是泯然众人。
倘若换做奥默,倒是会对这种天然伪装甘之如饴。
但这位女神显然是那种比较跳脱且暴躁的性子,而且很有女神架子,希望别人都恭敬待她的那种。
之前沉默的原因也有了,这种要求就该让‘凡人自己理解,而不是自己亲述’——奥默是这么理解的。
如果按照这条思路猜想的话,甚至能圆上‘这座神社为什么还在’、‘她为什么会待在这里’的问题。
在街上不被当做女神对待也不方便随便撒气,这种状况多来几次女神也就该自闭了,而这种时候,宗教建筑这种天然会被人敬畏、认真对待的地方就成了她最后的希望。
至于为什么没看到另外两位女神...那多半就是姐妹们没她这种问题。
也不是所有神明都喜欢端着神明架子的,倒不如说神圣泰拉联邦发展到现在,还拽着神明架子不放的神明才是极少。
否则就会像这位一样找个地方自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