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荷兰国王威廉二世的使者已经前往维也纳了,有这样的国王在,荷兰的大臣们自然也不准备死战到底,甚至都没有召回荷兰最强的部队,也没有进行动员。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资本主义国家,荷兰的人民对政治早就是一种漠不关心的态度了,他们更在乎自己的工资和明天有没有饭吃。
至于国王,国家,政府?那是什么?让他们去亚洲抢劫,这群人会义无反顾,因为有钱赚。但是让他们为了别人的东西,拼命?哪怕是王子御驾亲征,他们也就是随便放两枪走走过场,对得起自己的工资就行。
历史上荷兰的十日入侵,荷兰王子率军进攻比利时,虽然号称是摧毁了比利时的军队,但是并没有造成多少伤亡。
至于在荷兰国内的最有权力的自由派和保守派,他们也不想打仗。相反,他们其实十分羡慕德意志关税同盟和德意志邦联这样的组织,毕竟又有钱赚,又有人提供保护,这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
自由派主要是由商人和城市中学者,高级公务员等组成,保守派则是教会和贵族。
尤其是商人团体已经开始向德意志邦联输送起情报了,他们中有的希望可以获得德意志关税同盟的特许权,有的则是单纯想在荷兰被攻克时保住自己的资产。
这些情报,从兵马钱粮,到布防图,甚至是将领的性格和家中有几口人这种细枝末节的情况也一清二楚。
至于欧洲的教会和贵族,理一理总是能攀上一些关系的,大家都是亲戚朋友,有什么是不能谈的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