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个时候edg也应该确定被淘汰,率土哥这里花点功夫打发一下时间,似乎也没什么毛病。
接下来无缝衔接,这不是爽歪歪?
果然还是率土哥有远见看得远。
知道战队不行,就过来混工资。
听说俱乐部开的工资一年四千五百万。
渍渍渍……
这钱赚未免太爽。
春季赛复出只需要打一个月的比赛,接下来夏季再打两个月,一年只需工作三个月,正式宣布率土哥的地位成功超过。
&的年薪只有率土哥的一半,但工作的时长是五个月,就这一点就输了。
不得不说edg作为老牌豪门战队,这底蕴就是丰厚,不声不响就负担了其他队伍差不多两年的工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