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哪怕现在被拳头削了很多次,在下路前期对线的组合中依旧是t1。
只要这特性不进行修改,只是对伤害做出了一点点调整,这个组合是能够一直选出来,玩下去的。
除非版本一下子发生巨大的变化……
随着滔搏的下路双人组选出来,edg这边自然没有任何意外,拿出了猫咪以及……剑姬!
这个英雄一锁下来,所有人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真的是edg这支战队吗?
上单居然选出了剑姬?
至于圣枪哥会不会玩剑姬?大家并没有怀疑。
无论怎么说圣枪哥可是当过一段国内第一上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