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主要v5这两位老大哥都跟阿水一起打过,比赛结束开开玩笑还真没什么问题。
“还真让你小子装到了,季后赛等着!你看我抓不抓你就完事。”恶狠狠的瞪了一眼。
“再嚣张,再嚣张我让凡哥在季后赛里再揍你一遍。”
&白了他一眼,什么都不说了。
难受,两三年前还一口一个坤哥,有了新中单就忘了老爹。
果然年纪大了儿子都不靠谱,还是得靠自己。
今天回去就好好练一练,必须要把这个场子找回来,好好教训一下这个逆子。
不过de这家伙确实有点夸张啊……
顶不住,之前大家说左手强,但打一打实际上也就那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