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说率土哥怎么一天没有直播,原来去干正经事。”
“卧槽,原来率土哥还会打训练赛呀,我看他天天搁这里直播,真以为他不去打呢。”
“训练赛也不是天天约,国内的训练赛一般是晚上7点,也很少像跟大乌龟这样整七局。”
“哈哈哈,开幕直接暴击,真牛批啊,打不过不就打不过吗为什么嘴这么硬?”
“看着他们的这一幕,我也是想到了国内最初是什么样子,果然一模一样,整的就是一个轮回。”
“看着韩国赛区的粉丝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在看当初的自己,角色互换还是挺有意思。”
“不过他们这边的话术感觉挺统一的,之前季中赛的时候薄纱率土哥,结果训练赛被率土哥爆杀,就开始说超威无敌。”坈
“这也只是训练赛,我们没必要说那么多,不然被打脸了可不好,他们喜欢嘴硬就让他们嘴硬吧。”
“不过看完他们这个论坛聊天,我怎么这么想笑呢?就好像比玩具比不过,就非得说家里有更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