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并且对面没有闪现,真就一点都不怕的吗?
西八,要是在中路附近,我一个ew把你给控住,你不是死了吗?胆子是真的大。
但看着自己的血量以及辛德拉越兵线的举动,让他心里有点慌。
跑!
这位置要是被逮到了的话,又要死一次,更要命的是传送都已经交掉,率土哥再把兵线一卡住,等他回到线上就是三级打五级,那还玩个屁呀,所以现在可绝对不能再死。
&原本是想往中路靠的,可是看到dob的瑞兹朝着后方退,也明白没什么机会。
便看了一下上路,还是决定在上路反蹲好一些,至少可以保证阿乐的发育不会受到任何问题。
可在这个时候队内语音一响。
佛耶戈在下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