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其他选手的五子棋下的怎么样不知道,但是率土哥的是真的臭……
“哈哈哈,一看率土哥这样子就从来没有在上课的时候,拿格子本上下过五子棋。”
看到这个弹幕,林凡说道:“确实没有用过格子本子,从小到大都没有用过……如果不是政策好,在孤儿院长大我连书都没法读。”
随后对着镜头一笑。
瞬间整个直播间气氛变得冰冷。
“……”
将这句话打出去的人已经忍不住甩了自己两个耳光?
我是畜生啊!为什么会打这句话出去?哎幼,我在干嘛啊。
“率土哥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