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下路的压力很大啊!默默的磕了两瓶药,得把血量给回上去,还是这个血量打对面搞不好就一级强行杀了,到那时连兵线都不敢吃。
可两瓶药下去,太伤!太伤!
要知道adc都是那种一瓶药当两瓶药用的人。
一级就用掉实在接受不了,hope唯一觉得幸运的事情就是,出门装选择的长剑三红,换别的就得回家。
“下路已经崩,接下来就看你们的……”hope小声说道。
其他人或多或少开始有压力。
下路的对线注定要被滔搏压,兵线压力会越来越大,在这情况下就得上中两条线打出优势。
可看一下中路,面对面的换血都没有换赢,难免有一些担忧。
左手该不会拿了优势英雄,还要被干碎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