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些选手全都可惜了,可这也很正常,当时的电竞环境所签的合同全都要看俱乐部有没有良心。
可显然他们签的俱乐部没有良心。
打得好年薪不仅没有多,还得被套上合同陷阱……现在的小虎小明想离开rng俱乐部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如果真闹得凶,相信俱乐部不会愿意让人走,小狗,let的老路可能就要在他们这些选手身上重现。
主动跟被动退役区别真的很大。
这里面的水到底有多深懂得都懂,毕竟在那个时候。
他们在那个年纪是真的打不了了吗?
再加上退役之后,小狗天天都想着复出,并且还一直受到干扰,多想一点就觉得细思极恐。
好不容易复出了,又有那么大的节奏,最离谱的是blg再让小狗上场的每一局比赛,都要给rng钱,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想到春季赛blg战绩那么糟糕也没怎么上小狗,这条信息大概率是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