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同的是skt这里把妖姬给搬掉,如果还有妖姬的话那就真的有意思了。
不过这样已经是非常有趣的教学局。
之前有卡牌,现在有沙皇。
率土哥这一届季中赛是真的打算踩着faker上位。
一点都不给faker面子啊。
可电子竞技就是这样,实力为主,实力强说什么做什么都可以,能赢下比赛自然有粉丝帮你说话,有资本帮你解决这些杂乱的事情。
实力不行输掉比赛,连呼吸都是错误。
残酷吗?
并不残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