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接下来就是,季中赛最后一场比赛了,大家感觉怎么样?”起了一大早的罗盛早就在食堂等着大家。
“挺好的吧,今天这个天气这么好,我感觉有好事情要发生。”
“我也觉得。”
一边吃着早餐,一边交流着今天的比赛。
吃完早餐,大家各自回到位置上,开始训练,预热一下手感。
今天林凡也破天荒的没有登率土之滨,或者是其他游戏。
只是开启了直播,在镜头
一句话不说,直播间里的所有观众们也是察觉到了一丝凝重的神情。
看这样子,对于下午的比赛率土哥还是很重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