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佛耶戈最后也是来到了中路,可oner可不敢动自家大哥的兵线,只是吃了两个被防御塔要打没的小兵,看到亮起的传送,赶忙离开了中路。
&重新回到中路,心里已经没有那么舒服了。
打野的差距凸显出来。
对面是卡牌人马组合,而他只是暮光星灵而已。
难不成就跟剑魔说的,就该死吗?然后被对面中野这样的针对?
小天吃了两百块钱的外快,心里还是美滋滋,回去就补了一个真眼,直接插在了中路附近。
反正是凡哥给的,用在凡哥这里一点问题都没有。
有这个眼位再加上自己插的饰品眼,防御直接拉满!
就算skt这边想针对,也能在第一时间发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