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在下午五点将要进行a组半决赛的比赛。
并且将a组参赛名单发布出来。
下方也出现了很多的留言,有一说一这些留言还是很搞的。
“暴打率土哥!让他好好的去打比赛。”
“别让联盟选手坐在你们这些云顶主播头上拉屎啊!赶紧把率土哥给淘汰掉。”
“云天爆杀率土哥!”
“感觉云天有点难度,我还是比较相信弃徒。”
“这个分组有实力的主播很多,率土哥不至于像斗鱼那样那么轻松的赢。”
“其实这些云顶主播感觉其实也挺不爽的,毕竟赛事官方拖了半个多月,就为了等一个人,听说有战术联动针对率土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