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每一次打不过了就赶紧捡队友牌牌,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率土哥真不愧是率土哥,游戏理解跟我们真不一样。
厉害!
率土哥还是玩动力小子好看,这飞来飞去到处杀人,比命脉强多了。
难怪高手玩花里胡哨的英雄厉害的一批。
就跟英雄联盟一样,强者还是用c位比较好,哪个越花里胡哨就用哪个。
像一些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不足的,掏石头能减轻团队负担也是很不错的。
实际上在apex中,命脉就是石头人这个定位。
当然,理论上的上限可是要比石头人高得多,毕竟全球的命脉不是共用一个脑子,但墨菲特玩家是共用一个脑子是容易宕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