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意思是……还要继续参加?
不过率土哥确实一直都没有跟大家说过要放弃预选赛。
可短时间内参加两种比赛,并且强度都是拉满,在这情况下真的有足够的精力来打嘛?
大家都有点慌,哪怕是最忠实的粉丝,此时也没有那么自信。
今年的季中赛因为签证事件,再加上拳头接入,滔搏后续变成了线上比赛。
在这种情况下哪怕两边还没碰上,火药味就已经很浓。
双方隔着服务器开始互喷,就知道今年的季中赛对于大家来说有不同的意义。
冠军拿不拿都无所谓,可skt必须死!
对抗赛就要给skt留一个深刻的印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