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经历这一件事,郭浩犯恶心。
签证通不通过你们说了算,但去不去我们同样可以做决定。
怎么看到我们弃赛,就开始着急了?
万一去了还遭受不公平待遇怎么办?打比赛的时候拔个网线,被恶心了怎么办?他们是干过这种事的所以想也没想直接拒绝。
看到签证通过滔搏依旧没打算参加季中赛。
&官方就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更是在推特请求lpl官方来劝一劝,那种行文姿势就差跪在地上恳求了。
让国内的吃瓜群众看得那叫一个爽。
同样觉得有点可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