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接下来楼层就莫名的歪掉。
“我觉得率土哥退役,我估计会去王者荣耀,其他游戏的热度太低了。”
“我也觉得大概率会是王者荣耀,到那个时候打着打着切出去看一下率土之滨,无缝衔接。”
“有道理啊,其实我一直想看率土哥在打联盟的时候,电脑切出去操作率土之滨,结果他根本就不打英雄联盟……”
加上不少粉丝喜欢在微博聊,这一波又莫名的冲上了热搜。
不过节奏比较小,在这情况下并没有排到太前。
可大家都知道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阿水的粉丝冲了一波率土哥……
但考虑到前因后果,也是能够理解。
为了战队成绩考虑,大家还是很不喜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