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感觉等下这些主播要开始针对率土哥了。”
在之前冲榜的时候,就传出过有些主播很喜欢动小动作。
群里喊人专门去卡对手的牌。
强行让竞争者掉分,在这种情况下稳坐第一。
这行为很恶心,可确实很有用。
当然这都是小圈子里面传的,究竟是不是真的也没有人实锤。
可从直播来讲,很多人的做法就是故意的,海克斯不合适装备不合适,非得玩一样的阵容,这其实是很难理解的一件事。
毕竟高端局的排位大家的思路和想法都差不多。
看到装备基本上都能够定下阵容,装备不合适绝对不会去送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