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有问题,提前开枪。”
听了这话直播间里直接就炸了。
“开挂嘛?觉得他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呀,我看他处理残局好几波打的非常漂亮。”
“率土哥说开挂那我就信,无条件相信率土哥,判断这个应该一点问题都没有。”
“不会吧,打不过对面就是挂吗?”
“之前我还是挺喜欢率土头的打CF的,但听了这话我就觉得率土哥有点有名无实了。”
“不就是怕在朋友面前丢脸吗?打不过就打不过嘛。”
接下来,小狗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被爆。
雀巢一人完成灭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