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skt这两年似乎找回了状态,要是李哥能够四冠退役也是传奇。”
“faker的职业态度实在是太好,又非常谦逊,如果率土哥能学到,哪用大家这么担心?”
“呵呵,我就大胆的在这里预言,faker就是装,这两年没打出成绩已经很着急了,如果今年季中赛冠军没拿到,绝逼要破防。”
看了这话,faker的一大堆粉丝立刻就不爽了,连忙对其展开了攻击。
可大家都是贴吧混的,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要战来战。
层主舌战群儒,一眨眼的功夫就挂了五十多层……
不过大家一致认同的是,s11的林凡绝对是最巅峰的状态,现在完全是在吃老本,如果后面不好好训练,老本吃完大家对于林凡的状态并不看好。
另一边滔搏基地,左手连饭都没吃一个人回到了寝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