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原因很简单,粉丝们的战斗力很夸张的。
比赛结束之后wbg官方微博直接爆炸。
“玩啥啊!焕峰线上被打爆就算了,打团shy哥好不容易天雷大招创造了输出环境,他倒是好居然一下输出都不敢打?”
“笑晕了,对比一下双C,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这要是去滔博,这冠军不是拿到手软吗?”
“别玩尬的,要是去滔博估计粉丝打架是天天有,水鬼姐姐这战斗力还是不如僵尸粉。”
“无论怎么说,今天这把焕峰的表现真的离谱,居然一下都没有a他是怎么做到的?”
“还是率土哥给的压力太大了,把位置一卡住,焕峰就不敢上前输出了。”
“就一个吸血鬼能把他杀了不成?”
“换其他人的我并不这么认为,但是率土哥的吸血鬼我要打个问号,还真有可能把他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