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对面双人组已经到达二级。
这要是硬打那就跟送没什么区别。
但作为打野在前期去选择抓人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情……
原本小天是打算去中路跟左手配合一波,但是通过视野看到在下路出现的盲僧,扭头直接往红色方的上半部野区去了,能反掉一大片野怪,这不比直接去线上抓人要好的多吗?
要是跟对面打野一样去线上什么都没捞着,不是巨亏无比。
当然在走的时候也是震惊无比……
并且还小声的嘟囔着:“大头辅助真这么厉害吗?”
他才刚刚刷完蓝buff,线上就出现了击杀。
而一直在阿水后方看着的罗盛更是直接呆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