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男生在这件事上不好发言,女生又摄于成轶平日积累下来的威望。
前一段期间竞选学生会,很多女生欠了成轶人情。
“你觉得该怎么办?”,成轶在群里问。
景仪几乎是秒回:“很别的班一样啊,男生力气大就应该多承担一点啊。”
“你认为这是理所当然?”
“别的班都是这样啊,我高中的时候也是男生轮流搬水啊。”
“别的班就是对的吗?一直如此就是对的吗?”
“可是女生就是力气小啊,天那么热,十教那么远,还容易晒黑,出汗。”
“女生的皮肤是皮肤,男生的皮肤就不是皮肤?男生就不会晒黑,不会出汗?男生欠你们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