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变成鬼了.然後?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二章 (10 / 11)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原来我真的是过劳Si的.
可是明明Si的时候我很安详阿.
为什麽变成鬼後.
反而需要去承受这样的痛苦.
我试着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希望可以让痛苦降低一些.
我想.
所以我这样算是自杀Si的?
所以我就是传说中的地缚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