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难道那些人民都不会觉得这种法律不行,不会去抗议吗?」
「你竟然知道抗议这个词啊?」
「在书上看到的。」
「喔...不过虽然在我们眼里看起来很不可思议,说不定是有这条法律的好处呢。」
「例如说?」
「叫你不皱眉,你就只能面无表情或微笑了吧?」
「喔...可是b人微笑,那个人也不会开心到哪里去吧?」
「这可不一定喔,笑久了有时候就开心了。」
「是这样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