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得,我就是看不惯你。
所以咱们两个早点分了吧,这样对谁都好。
当年你给我告白的时候,你真的以为我能看得上你吗?
一个看起来冷若冰山,穿的像个男人婆,一点也没有女人味的人。
谁还能看得上你呢?没想到你可真不要脸。
一次又一次的,跟块狗皮膏药一样贴上来。
还踩点来学校门口蹲我?
然后假惺惺的说出一句:“嗨,好巧又见面了。”
你知不知道,在我眼里你就像一个傻子一样。
一切看起来都多么可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