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都说日有所思,所以才夜有所梦,但是梦里的场景,自己根本在现实中没有经历过,就显得有些离奇。
见此,欧逸也没有多说,只是将人抱得更紧,无声的表达着自己还在的意思。
又过了许久,霍思琪终于冷静下来,扭头看了看窗外的天色,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欧逸一眼。
现在还没有天亮,如果不是自己的话,欧逸应该还在睡眠之中,“……要不继续休息吧?明天你还要上班。”
“你也要去画室里。”欧逸笑了笑,知道霍思琪的想法,却不拆穿,而是顺着她的话题说道。
两人重新躺回了床上,这一次,是真的一夜无话。
翌日,霍思琪因为身体的不适,没有去工作室,而是早早的给李佳念打了个电话让对方帮自己上课,便安心的呆在家里。
姥姥和姨母都是过来人,看她的模样,对于发生了什么,心中已然有数,两人纷纷心照不宣,只是这一天的饭菜,难免就更加好了一些。
晚上欧逸下班回来的时候,霍思琪正在和姥姥姨母说话。
“欧逸回来了,思琪今天提起你好几次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