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虽然半个月有些晚了,但是总比不去要好!
……
异国他乡的日子过得非常的快,霍思琪渐渐的融入了其中,而且这里熟悉的人很少,也就少了许多的烦恼。
欧逸也一直陪着自己。
一切好像都是最完美的样子。
如果一直过这样的生活,似乎也不错?
霍思琪脑海中冒出这样一个想法,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
明天就是周末,她和欧逸商量之后,最后决定去逛逛这不同的风土人情!
“到时候我们先去钟楼,然后吃个午饭,下午去大教堂逛逛,欧逸,你觉得怎么样?”霍思琪趴在沙发上,笑嘻嘻的看着欧逸,眼中全是期待。
这幅可爱的模样,怎么让人忍心拒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