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先生,一个人啊?”霍思琪装作不认识的给欧逸打着招呼。
欧逸放下手中的电脑,配合着说道:“是啊,小姐不如跟我一起?”
“好啊!”
霍思琪坐在了欧逸的旁边,欧逸很是配合的给她递了自己的咖啡,看着周围的人一脸的不解,直接坐远了,感慨现在的年轻人,有些太过于开放了!
欧逸帮着霍思琪理了理头发,关切的问着:“生意谈的怎样?”
“我出马,当然解决了,合同都拿到手了!”霍思琪得意的扬了扬头。
“我们家思琪就是很厉害……”欧逸故作感叹的夸奖了。
不过一会,就通知登机了,两人就上了飞机。
霍思敏这边还在精心的打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完美的妆容,露出了一丝笑容,华丽的白色蕾丝长裙,乖巧的小方领设计,显得格外的清纯可爱,肯定会给欧伯父留下很好的印象。
“敏儿,好了吗?”霍震生一直在楼下等着,看着时间差不多了,这才问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