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在两周后正式入职了保护伞公司,起初的几天任务并不重,主要是一些琐事以及熟悉工作流程,卫庄从人事那儿领了工牌,回工位的路上收到了韩非发来的短信:
“中午好,卫庄。听说你最近已经入职保护伞了,我今天下午刚好代表分公司过来参观贵司的实验室,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傍晚见个面?”
发完信息,韩非扫了眼面前还剩下一半的午餐,叹了口气。自他从香港回来美国后,不知怎么的,就一直没什么食欲。
一开始,韩非还以为是在香港待久了,吃惯了热腾腾的亚洲美食,倒受不了公司里这些放在冷柜里的三明治了,可两个多星期过去,他还没改变习惯,就显得有些奇异。
所幸目前倒也没到完全吃不下东西的程度,不算影响日常生活,韩非在家庭医生那儿开了点药后,就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叮”一声,桌上的小灵通震动,是卫庄的回信:“韩非你好,当然没问题。等你参观结束,发信息给我就行,我很乐意陪你在公司四处转转。”
韩非看着屏幕上的信息,不由笑了。
他回到公寓那天,曾做了一个奇异的梦。梦中的他是一个身形巨大的怪物,在一栋老旧的居民楼里听闻了卫庄的死讯。
韩非还记得闻讯时的痛苦,纵使那是个梦,可苦楚却好像分毫不减,他至今仍记得那时肝肠寸断般的悲痛,仿佛是失去了世上最后一个亲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