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过也是,之前的确有通告称,因为「哥布林事件」的原因,,「小学部」和「中学部」均开始长期停课。虽然我感觉处理的有些夸张,但这样也好,整个「小学部」的学生差不多有三千多人,其中哥布林的数量大学占了六分之一,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他们的安全……
最後我继续像着大学走去……
【真是的,大学有没停课,怎麽也这麽冷清……】
在大学门口我如此抱怨到。
但是不对!来校的人数虽然没有怎麽减少,但就是感觉氛围不对劲,莫不是在不知不觉中连我都开始急躁起来了?
离上课还有一些时间,所以我稍微漫无目的的绕了一些远路。由於是「漫无目的」所以依靠着本能,最後竟然在「料理研究社」的门口停下来了。
【我靠,这也绕的太远了吧……】
那要不要去拜访一下呢?
我在原地纠结着,但还没等我决定好,门就自己打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