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和他走到剩下的帐篷里,放好背包和整理好睡袋後我和他面对面坐着。我打开收纳盒,从里面拿出一份便当正想拿出另一份的时候他制止了我。
「我不用,大叔你也没有吃晚饭所以你自己享用吧。给我一个收纳盒里的面包就可以了,你明天和那些人交代说面包是你吃的便行。」少年面无表情地说着,声音不小幸好的是剩下的帐篷距离另外三个帐篷的位置距离最远。
「你的名字是什麽…」我递给他一个面包,拆开便当盒。
「樱庭汌悠夜,不过大叔你应该给我另一个名字,想好了麽。」
少年撕开面包的包装纸,用包装纸挤出面包开始吃着。我扯开一次X筷子,夹起一团米饭的时候想起还在家中的妹妹,不知道她现在怎麽样了。
「我叫工藤户道,你暂时的名字就先是工藤加你原来的名字吧,我也不是一个很会取名字的人。」我把米饭塞进嘴里,咀嚼了几下咽进去。
「也好,避免叫名字的时候出现穿帮。」少年一下子小口小口地吃着面包。
「你是故意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吗。」
我盯着眼前的少年,手中吃着便当的动作一刻也没有停下来。少年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继续吃着面包等到全部吃完後他将包装纸r0u成一团塞进自己的外套口袋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