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最喜欢江屹了 (11 / 1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在林荫道上打闹了一阵,他们去学校对面的小饭店里吃了晚饭,然后又去附近的小吃街上买水果。

        这时,梁蓁忽而想起方才的对话,拉拉江屹袖子,疑惑地问:“江屹,你刚才是不是吃醋了?”

        江屹手里抱了个大西瓜,听到她的话后哑然失笑:“宝宝,你的反S弧可以再长一点吗?”

        梁蓁红了脸,“你笑什么笑……”转头不理他,对水果摊摊主说,“老板,这个瓜我们要了。”

        不是西瓜的旺季,可梁蓁就是想吃,让老板切了一刀,分给江屹一半。

        他们一人提着半个西瓜,手牵手继续逛。

        夜幕将至,美食街人cHa0拥挤,喧闹不已,江屹必须低头凑近和梁蓁说话:“那个男生要是再来找你,你要告诉我。”

        “知道了。”梁蓁护着瓜贴着江屹走,嬉皮笑脸道,“江屹,你有很吃醋吗?”

        “本来还好,你这么一问就又有了。”江屹故意酸溜溜地说,“谁让蓁蓁魅力这么大,帮室友打抱不平都能打出朵小桃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