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君君:小凯的妈妈在生日会上说小凯很可怜,没有像小孩一样有童年的时候,我哭到不能自己
我:我看到那段真的崩溃很惨
君君:在车上装追踪器......真的不敢看第二次
我:後来小黑屋还是什麽小凯又被问到私生问题有没有解决一些,虽然小凯说有可是很明显是权衡之後的答案,事实上我猜除了他说的那前两天以外应该根本没有太大转变,要不然他又何必犹豫?如果有改善就会很直接说有,但是这个我猜八成是不想让一般粉丝担心太多
君君:他很聪明,太聪明了
我:可是他对粉丝太T贴我反而很心疼啊,明明也是被粉丝伤害的
却还是好好将粉丝跟私生群T分开,明明自己也不好受却没有再度强调来解决自己问题,而是先照顾正常粉丝的感受,一瞬间我真的呈现一个很心酸的状态
君君:上次看到一篇帖子说粉丝帮他搧风,他说不用,可是粉丝看他流汗,以为他不好意思就继续搧,结果他没说啥,回到家就发烧了TTTT不用那麽贴心啊真的QQ
我:……心疼小凯啊啊啊啊啊啊追这三只真的是各种心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