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我不需要再去衙门了?”陆芷筠又问道。
这日头是从哪边出来的,她怎么压根就不相信裴渣渣有那么好的心呢?
“去还是要去的。不过不用着急,姑娘这几日安心休息就好。等那边将物品都清点造册了,姑娘身子也大好了,再去都无妨的。”春碧笑道,“姑娘莫要与我们主子爷生气,他就是嘴巴上不饶人了些。其实我们主子爷人很好的。”
呵呵,好才怪,你们是他的人,自然是向着他说话的。
“对了春碧姐。我想若是这件事情了结了,便辞了锦衣卫的那份差事。”陆芷筠对春碧说道,“你觉得你们主子爷会不会应允?”
“这可说不好,姑娘还是直接去问了我们的主子。”春碧说话虽然温柔,但是还真是滴水不漏。
其实陆芷筠也知道大抵得到的回答会是如此,只是她实在是有点怕裴重锦,这么问问不过也就是求个一鼓作气外加心安理得罢了。
见陆芷筠半点精神都提不起来的样子,春碧安慰道,“其实姑娘莫要害怕,我们锦衣卫的威慑很强,像昨夜那种打打杀杀的场面也不是多见的。姑娘要是觉得害怕,以后不去就是了。在锦衣卫做事也蛮有趣的,可以见到许多平日里见不到的稀奇事情。”
这次她就不想去,是裴渣渣非要拽着她去的!况且进了锦衣卫的事情又会是什么稀奇事情……怕都是些要流血掉脑袋的慎人事情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