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她主动的退出成全他们还错了吗?
他还威胁她?
她温若晴最讨厌别人威胁她。
“我们好聚好散。”温若晴再次一字一字的重复了一遍,她就说了,怎么着?
明明错的是他?怎么她还不能说了?还没有发言权了?
这还有说理的地方吗?
夜司沉望着她的眸子危险的眯起:“温若晴,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好好说话。”
刚刚看着她生气了,看到她吃醋了,他还高兴,结果呢,她竟然跟他说好聚好散。
好聚好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