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以无一郎为第一视角
为什麽!为什麽!她为什麽要变成鬼!明明当人类就好了,为什麽一定要这麽做?
我刚离开房间,听到樱子哭泣的声音,「我这麽做....是不是错的....」她的声音听起来很绝望,很难过。
我的心也很痛,但她已经是鬼了,不能再理她了。
晚上,我肚子很饿,但我现在跟她吵架,拉不下脸跟她要饭。但就在我走进房间时,我看到桌上有一碗饭,味噌汤和烤鲭鱼。旁边还有张字条写着:
无一郎:
听说你很喜欢吃这些,希望你喜欢!
樱子
我吃完饭,洗完碗後,准备回房睡觉,却听见樱子的叹气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