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当然,本质上,令狐冲不坏。
他不仅不坏,还能算得上是个好人。
他只是糊涂。
他是非不分,轻重不分,正邪不分,都能找得出理由。
比如思过崖山洞的武功绝学,他因为剑气之争和失恋就不告诉师父师娘了,看似有情可原。
比如风清扬说不过问江湖事务,他就不告诉师父师娘。
比如因为觉得田伯光信守承诺,就认为田伯光值得交往等等……
可是这一切,他从来没有真正衡量过,哪头轻哪头重。
他一直为了芝麻,丢了西瓜,还坚持自己的原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