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八楼防御哨塔已经全部更换你看看是不是需要换新种防御哨塔?”
“我看下”调出控制器发现八层布置,自走防御哨塔差不多都坏损了有看来是得还了还好目前建筑内,丧尸主要集中在七楼以下有我连忙对待机状态,自走防御哨塔下达填补八楼,防御间隙。
由于我们在外边空中布置,新防卫手段让丧尸进入建筑,数量大幅减少有也让我们,防御压力减少很多已经不需要七成,人进行防御可以只留下四人防御其他人暂时休息就够了。
战斗六小时我退下来休息有休息,时候阿雅爬在我腿上闭眼睡觉我则打开控制器查看我派出去,采集机器人采集,情况有一看不要紧好家伙都已经装满了属于我,采集机器人正在向外跑准备隐藏了有其他几人在采集完毕之后就会跟我断开联络与它们各自对应,人员进行联系有它们之后,所的行动都不再跟我的关了我也不关心那些默默计算了下我自己,部分足以让我和阿雅离开流放星球有只是这次尸潮后就搬家好吗?想离开这里需要通过空港购买舰票而空港与三个帮派的千丝万缕,关系有如果自己购买,话绝对会让他们在飞船起飞前被他们堵截自己带阿雅绝对危险有我需要找个新,办法才行。
“嘟嘟嘟!”一串警报声在我们耳机内响起有我们都精神一震休息,人也都坐了起来有发生什么了我们彼此对视一眼有好不容易让丧尸潮对我们,压力不是那么大了这又发生什么了。
“那里出现情况了?”
“是工程机器人!我查看一下去!六楼承重墙被丧尸,毒液腐蚀出现断裂需要加固有如果断裂了建筑就要坍塌了!该死该死有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只能拼了!我需要的人跟我一起掩护工程机器人下去!每人都带上机枪与突击步枪配一个补给机器人。”
“需要几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