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说罢帝君便要抬脚,我看他还是要用同样的方式送我回去。
忙说道:“师傅,咱能不能换个温柔点的方式?”
帝君根本没有搭理我,一脚将我踹了回去。
等我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
首先看了一下时间,凌晨六点。
还好这次才仅仅几个小时,不然肯定又要在医院躺着了。
难道刚刚是做梦?并不是去地府见了帝君。
可要是梦的话,怎么会这么真实?
对了,帝君传授给我的法术,试试不就知道了。
在心里运作一下,果然法术是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