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7) (2 / 6)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喂。」

        「你怎麽也在这里?」苏北辰听见我的声音,意外回头。「NN好点了吗?」

        「她睡了。」

        我翻过矮墙,站到苏北辰身边。「刚刚谢谢你啊,要是没有你我可能都不知道应该怎麽办了。」

        苏北辰拍拍我的头,「小事一桩,不用道谢。」

        我笑了两声,「还是要的。」

        他沈默了会儿,「你没想要带NN去大医院检查看看吗?」

        我趴在墙上,「我爸曾经这麽提议过,但是NN说她不要去,後来我们就在附近市区的医院做了检查,除了一些数据b较危险之外,也就是高血压了。」

        我又想了会儿,「那时候医生说,以老人家而言,这样还算正常。」

        苏北辰嗯了声,「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