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纯黑的恶梦,片尾曲之後……? (11 / 1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是。」

        「嗯…然後小子,我们走吧。」

        「喔…喔好!」

        ~~~~~~~~~~~~~~~~~~~~~~

        哈哈,上面到底在写啥连我都不懂…

        小番外,别介意啊,这才是作者我真正想写的。

        「赤井先生!您手受伤了啊!」

        「嗯,看出来啦。」

        「包得跟木乃伊一样最好看不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