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真相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大埔拆迁案】 (1 / 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大埔拆迁案】
政府为了贪钱强徵土地,然後趁别人北上抗议的时候把别人家拆了。
原来总统府设在台北的原因是这个?
【现象】
这个案件可以很快看见问题:
1.类似的事件全国人民不会去参与其中去做出改变
2.所有官员本身就是垃圾
3.没有所谓的人民,只有利益
其他的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