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埔拆迁案】 (1 / 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大埔拆迁案】

        政府为了贪钱强徵土地,然後趁别人北上抗议的时候把别人家拆了。

        原来总统府设在台北的原因是这个?

        【现象】

        这个案件可以很快看见问题:

        1.类似的事件全国人民不会去参与其中去做出改变

        2.所有官员本身就是垃圾

        3.没有所谓的人民,只有利益

        其他的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